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破解终端零售困局 诗曼芬SPA集合店蓄势待发

2016年07月08日 14:46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相信大部分的线下实体店投资者都会在租金、人工成本、库存积压等这些事情上伤透脑筋,因此而倒闭关门的不在少数。这一现象在不同行业中也是司空见惯,投资者自己创业开店能否成功,考验的就是经营技能,店铺选址、品牌保障、产品优势、客户体验、售后服务等连琐环节。

  在内衣行业潜心开拓发展的内衣企业——诗曼芬,本着对市场、对发展趋势的综合把握与预见,针对内衣终端店铺面临的高租金、高人本、库存积压、人流量少等普遍问题,另辟蹊径,从一个新视角入手,创新性地打造SPA集合店商业模式,为亟待改革的内衣零售专卖开拓了一条全新的发展模式,引爆了又一个炙手可热的新商机。

 

  成本高并不是生意难做的根源,卖什么?顾客买不买单才是一切的根源,才是你生意好坏的最根本原因。如何突破?“为顾客创造更大的价值才能实现高赢收,”诗曼芬CEO刘志在2016年新品发布会上表示,“传统的产业结构不能带来更大的连带销售,不能服务更多的消费群体,不能为顾客创造价值,它只能满足定向的目标群体,消费者不能与产品相互影响,产品与消费者不能改变,导致了我们的营业额下降。”

  “为顾客创造更大的价值”是诗曼芬集团一直坚定并坚持的发展理念,2016年全新推出的SPA集合店模式,正是这种理念与行业创新相互结合的产物。

  一、革新产品结构

  随着潮流趋势的透明化,内衣对现代消费者来说,是健康、美丽、时尚的需求。但在众多时尚新潮的商品面前,消费意识尚未根本性提高的消费者更倾向于把这“内在的隐蔽的商品”当成传统的“必需品”,而不是喜欢了就要买的“潮流品”。

  那么,为什么不能将“必需品”和“潮流品”变成“一家人”?既能彼此成全又能形成消费合力,为此,诗曼芬SPA集合店商业模式就此而生。

 

  SPA集合店革新产品结构,跨界整合商品,不仅在内衣产品系列上增设子类,将产品的设计感、时尚度上提升了1倍,更增加全新的跨界品类,涵盖家居用品、美妆护肤、潮流服饰、时尚箱包、鞋品、精美饰品等共20多个品类,近千款产品,引爆时尚。买完内衣产品可以再次选购其他潮流单品,同样,逛完潮流单品仍然可以很方便地购得一套舒适时尚的内衣产品。满足了顾客的需求,也产生了产品和产品之间的连带销售,提高销量和收益是自然的结果。

  二、增强顾客体验感

  如果旧时代的消费以“短缺需求”为动力,那么新时代下,体验感便是消费者更大的购买理由。换句话说,一件商品值不值得买,不是因为顾客没有,而是因为喜爱。而造成顾客喜爱的源头便是好的体验感,是体验感促成了消费者发自内心的购买渴求。

  诗曼芬SPA集合店的商品,由资深设计师和时尚买手倾力打造。远赴海外寻找灵感,捕捉时尚元素,以“极简主义”风格定调,并以快速、高效的工作能力将国内外潮流反映在商品中,让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到时尚的风潮;而在产品的品质上,诗曼芬始终坚持“健康、舒适”的产品出厂原则,确保消费者触摸到的、试穿到的都是经过ISO9001严格检验的无害高品质商品;同时,跨界多品类的时尚选择,更能让顾客的每一次进店都心潮澎湃。

 

  “时尚、健康、舒适、多样”,是诗曼芬SPA集合店商品带给消费者的体验印象,这种体验,无疑超越了传统经营模式中的单一、枯燥的刻板印象。总之,诗曼芬SPA集合店的核心理念就是“为顾客创造更多的价值”,开创内衣零售业新模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