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金恪四方馆成功助力2016美国加州大学创新创业大赛

2016年08月23日 14:20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8月9日,由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美国奥斯丁教育(Austin Education)和 美国国际教育基金会(AIEF)联合举办的“2016美国加州大学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金恪投资控股集团旗下创投、风投服务平台金恪四方馆,带领来自上海财经 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厦门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云南财经、苏州大学等国内高校,代表中国大学生创新力量的优秀学子们,远渡重洋参与此次比赛。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号召,金恪四方馆将从中选取优秀创业项目,提供创投基金及相关项目孵化服务,助力创业梦想落地实现。

  金恪四方馆合伙人、风险投资人陈兆贤先生作为唯一的亚洲评委受邀参与本次大赛,对参赛大学生进行评审和指导工作。“对于创新创业,不论是国内外的大学生们都充满了热情,尤其在这些国内优秀学子身上,我看到了未来中国不可预估的创新潜力!” 陈兆贤表示。

  前往全球创业圣地  金恪四方馆寻觅好项目

  美国加州是全球著名的创意、创新与创业圣地,这里有全美科创中心——硅谷,有文化娱乐创意代表地——好莱坞,全球众多创投资本亦汇聚于此。

图片1.jpg

  比赛期间,参赛者们组成多个小组,从公司发展目标、市场分析、产品服务和执行流程来制订一整套切实可行的商业计划书。 本次大赛已筛选出多个具发展前景和潜力的项目,其中IP Incubator项目、Easy Ship项目、Tracker项目、IN-ME项目、Die Pro项目、Helper项目中的参赛者表现尤为突出。优秀项目将直接与金恪四方馆的创投基金对接,有机会获取最高300万的天使基金以及其他相关项目孵 化和扶持服务。

  举办全国性创业大赛 金恪四方馆助力梦想燎原

  值得一提的是,金恪四方馆亦将举办全国性创业大赛,遴选出优秀参赛者赴海外学习前沿创业知识与创新思维;回国后,由金恪四方馆投入天使基金并导入加速孵化培养体系,助其顺利获取来自风投与私募基金的股权投资。

图片2.jpg

  谈及即将到来的创业大赛,金恪集团资源整合中心总经理、金恪四方馆合伙人张成丽女士表示:“金恪四方馆打造的投融资服务平台,秉承共创、共赢、共生的理 念,迎凤筑巢,百业竞放,为有志之士提供投资创业的乐园、开拓事业的沃土、成就梦想的舞台,让全球有才之人,包括国内外大学生们都有展现才华的舞台。”

  作为金恪集团旗下聚才、聚智、聚思、聚识的创业孵化及聚才资源平台,金恪四方馆背靠集团强大资源,通过求、试、任、信的科学筛选体系,发现、追踪、评价和 甄选人才,一方面为金恪集团百业竞放的产业链提供人力、智力支持;另一方面将创新创业者输送至金恪创业孵化器平台,让天使基金+孵化器良性发展,促进生产 要素向有前景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集聚,为繁荣全球经济做出巨大贡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