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美食旅游>正文

中国大陆南极村在徐闻县挂牌

2016年01月21日 09:24 南方日报  评论(人参与

  18日,“中国大陆南极村”在徐闻县角尾乡挂牌启动,中国大陆南极村邮政所也在当天挂牌,并启用纪念邮戳。徐闻县有关方面表示,将倾力打造冬休养生基地。

  徐闻县角尾乡灯楼角是中国大陆最南端地理标志点,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大陆南极村”。徐闻县三面环海,古有“极南”、“尽南”之称,是中国大陆最南端的唯一极地,与海南岛的天涯海角和台湾岛的鹅銮鼻,并称为中国陆地的“南三端”,旅游资源富集,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壮美的滨海景观、密集的人文史迹、渔家风情等。“中国大陆南极村”还拥有中国大陆架唯一的成片面积最大、种类最密集的珊瑚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绵延37公里,享有“粤北丹霞山,粤西珊瑚礁”等美誉。当天,总投资14亿元的度假村旅游区、珊瑚生态旅游区两个项目签约,落户徐闻角尾。

  徐闻县委书记梁权财称,徐闻将倾全县之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逐步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冬休旅游品位。

  作者:崔财鑫 刘卫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