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网络红人龙友林登顶中国最新网络红人排行榜

2016年07月13日 10:48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近日,“中国最新网络红人排行榜”新鲜出炉:Papi酱、张大奕、艾克里里、“奶茶妹妹“章泽天、“网络天才”龙友林、芙蓉姐姐、凤姐、犀利哥、等人上榜。其中,被誉为“网红榜第一人”的“网络天才”龙友林荣登榜首!“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奇女子”Papi酱位列第二名,“奶茶妹妹“章泽天排名第三名。据悉,《中国最新网络红人排行榜》是调查网络各界红人影响力、知名度、互动性等众多因素综合得出的权威排名,能入围的那都是网红界的佼佼者。

  

  在“中国最新网络红人排行榜”中,龙友林以综合数据荣登榜首,紧随其后的是Papi酱,奶茶妹妹(章泽天)位列第三名,犀利哥居第四名,芙蓉姐姐排名第五,凤姐(罗玉风)位列第六名,艾克里里居第七名,西单女孩排名第八,“电商女神”张大奕位列第九名,兽兽(翟凌)居第十名。

  新一代网红之王龙友林的荣耀之路

  

  2016年3月6日《2016年最新网络红人榜》出炉:龙友林夺冠。

  2016年3月17日《中国最新网络红人排行榜》揭晓:龙友林夺冠。

  2016时尚达人盛典获《最新劲爆网络红人排行榜》(网络红人榜中榜)第一名。

  2016年5月9日《2016年中国最新网络红人排行榜》出炉:龙友林夺冠。

  2016年5月30日《超级红人节十大网络红人排行榜》出炉:龙友林夺冠。

  2016年7月8日《中国最新网络红人排行榜》出炉:龙友林排名第一名。

  说起龙友林,不少人可能并不熟悉,原因在于他不像一般大众意义上的网红一样,整天想着如何通过噱头去吸引观众的颜球。龙友林是一个真正热爱网络的人,被称为“网络天才”的他,凭借着自身的努力,他的身份在不断地被刷新! 从电脑白痴到网络天才,龙友林凭借着对于网络的热爱和自己的不断探索,一步一步地走上了人生的巅峰。然而这并不是龙友林的全部,作为一名从网络走出的红人,他更多地希望给这个国家带来更多有意义的价值。3月底龙友林获2016时尚达人盛典“时尚达人”称号,并受邀作客香港卫视。在采访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不作伪,不作秀,真实的龙友林。他有自己的一套网络营销语录:简单、专注、坚持。他认为,梦想是前进的原动力,他要为梦想而奋斗!

  
龙友林作客香港卫视

  2016年,我们可以看到流水的网红,但是只有那些真正有着真才实学和深厚积淀的网红们,才能一直屹立在网络的世界里。而这些网红们,他们也有自己的梦想并且坚持做下去。龙友林就是其中的一个代表。英雄不问出身,是金子总会发光。2016,一个需要正能量网红的时代,向世人证明梦想的实现是不分界地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