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29日,第八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暨2019世界食品广州展将在广州举行。展会同期将举行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2019世界高端米业大会。

  本届展会汇聚来自全国的近1500家优质展商,展出面积达5万平方米,预计超过5万名专业观众及创业投资者到场参观。

  展会共分5大展馆,参展商分别为餐饮加盟展团、餐饮空间设计展团、国外展团以及国内展团,展出包括保健食品、烘焙食品、餐饮连锁加盟、教育加盟、餐饮空间等9类主题展品。

  其中,展会1、2号馆将举行2019广州国际连锁加盟展,汇集众多连锁领域的知名品牌,涵盖餐饮连锁加盟、餐饮空间、教育连锁、新零售、生活服务等类别。

  3号展馆是国际展区,来自俄罗斯、日本、马来西亚、巴西 、乌克兰、美国、以色列等多个国家的特色食品食材将空降广州。

  4号馆为国内展馆,由来自四川、黑龙江、吉林、辽宁、湖南、河南、云南、南昌等多地组团参展。值得一提的是,该展馆将新增世界高端大米展区。

  展会期间,一系列专业论坛、专业赛事、采购配对会以及颁奖活动将在5号馆举行,包括2019世界高端米业大会、2019(广东)创新点心大赛等。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协会广州市委员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