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缓解“转单”压力,解决“爆单”问题,近期东涌镇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东涌镇禁毒办联合卓才互能广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1月重点用工企业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本场招聘会邀请31家镇内大中型企业参与招聘,更好的服务因“转单”效应而急需用工的企业,更好的促进镇内各类人员稳定就业。

  广州锦兴纺织漂染有限公司、天创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等镇内重点企业进入专场招聘会平台寻觅英才,提供 501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选择,涉及制药生物工程、服装纺织皮革、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酒店旅游及机械设备等16大类行业,当天进入招聘会表达求职意向和投递简历的人数为386人。

  此次重点用工企业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全真模拟线下人才市场招聘会,为最大可能方便求职双方,招聘单位与求职者均无需下载App,通过网站即可开启一键视频面试,企业和求职者不再受到时间、地点限制,随时随地,连线职场,高效完成求职面试,充分发挥了政府引导就业、市场调节就业、劳动者自主就业的积极作用,为我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较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