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由广州市商务局指导、华昊文化携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共同举办的“云上嗨购,乐享春节”2021“广州好嘢”网上年货节在北京路举行了启动仪式。

  本次年货节将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以广州市商务局指导、华昊文化运营打造的“广州好嘢”为核心内容平台,积极响应商务部关于全力办好为期一个月的“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的号召,在支付宝口碑、饿了么等平台搭建“2021‘广州好嘢’年货节”会场专区。活动通过发放“百亿补贴”消费券、盲盒送惊喜、平台让利促销、同城0元配送等惠民福利回馈民众,一站式满足民众吃喝游娱购的节日需求。

  广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宁霞表示,一众电商平台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出众多缤纷的促销活动,利用网络直播、C2M等新模式,开展线上云购大行动,预计开展年货系列直播将超5000场,实现高品质年货供给,保障春节不打烊,满足群众节日采购需求。

  据了解,目前广州已有近20家电商平台企业参与此次年货节活动,众多直播机构将打造特色年货直播节,出台满减优惠、直播抽奖、以旧换新优惠措施,让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的福利。

  此外,广州电商企业积极做好网上年货节期间物流配送工作,确保“不限量、不拒收、不限流、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