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潮汕

新浪广东>潮汕>正文

实用攻略 Queen Plus演唱会门票购票常见问题全解

2018年12月11日 13:50 商讯 

  12月4日11:15,Queen Plus“女王+到”汕头演唱会正式开票,官方公众号后台、微博以及各大媒体群全面炸裂,更有粉丝表示,“犹豫了一秒,票就没了!”

  后台留言的人太多,一开票,小编被粉丝们的信息淹没了。今天,特地整理出一份粉丝们可能遇到的或已经遇到的购票问题汇总,一一给大家解答。

  Q:在哪里购票呢?

  A:关注演唱会官方公众号[Hey想见],下方菜单栏[官方售票]-[我要购票],即可跳转到购票页面。

  Q:Hey想见菜单栏[我要购票]没有跳转到购票页面,怎么办?

  A:有以下两个解决方法,

  1。识别下方购票二维码,立即抢票哦!

  2。先取消关注Hey想见再重新关注,虽然很不想被取关,但是为了你们能顺利抢到票,小编还是把这个方法告诉你们了!强烈推荐使用方法1!

  Q:什么时候可以收到票?

  A:已下单的粉丝们,我们会尽快安排寄送,请留意官方公众号Hey想见下方菜单栏[官方售票]-[订单查询]哦~

  Q:为什么订单查不到?

  A:不要着急!要等到开始寄送才能查到订单信息的。

  Q:下单之后,想修改手机号码、收货地址,可以吗?

  A:具体需要自行致电[活动易]官方客服4000630260,看是否能申请人工修改。但是,据粉丝反馈,基本上是无法修改的!所以,请大家在购票时务必仔细核对您的订单信息并谨慎下单。

  Q:想退票,可以吗?

  A:鉴于文体演出票品特殊性(演出门票为联网售票,具有时效性、唯一性、数字化等特殊属性),演唱会门票一旦售出,一概不支持退换哦~早在开票前,我们Hey想见已经推出购票指南,里边有详细的购票须知和注意事项,请您仔细浏览购票指南。在Hey想见下方菜单栏[官方售票]-[购票指南]也可查看。

  Q:多买或错买的票可以转让吗?

  A:可以的,想转送给小编都可以,小编欣然接受!

  Q:想要买的票价已经被抢光了!!!

  A:已经有一些粉丝在后台反馈,坚持多刷几遍,就很幸运地刷到了心仪的票。开心到飞起!如果有人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支付成功,系统会自动将票收回,我们会选择其他时间将票重新释放出来!所以没抢到票的朋友们,记得多刷几次购票页面。

  Q:一个人可以买几张票?

  A:多张哦,只要你抢得到票而且钱包鼓鼓~

  Q:可以买两张连号的吗?

  A:当然可以,只要在购票页面选择相邻两个座位就可以啦!两张票就不要分开两张订单了好不好,一张订单既保证了你自己能选到相邻座位,也可以只付一份快递费呢!

  Q:座位图中E5前方的黑色区域是什么?

  A:是架高3米的LED大屏哦,既可以看大屏幕,也不会影响观看舞台。

  Q:需要蓝水星门票吗?

  A:不需要,只要有演唱会门票就可以啦!

  Q:大麦网上有售票吗?

  A:有。但是,大麦网上购票将不提供纸质票,只有二维码,届时凭借二维码入场。

  PS。实体纸质票上印有二维码。请勿将二维码对外曝光,以避免被居心不良者复制用来售假。更多详细购票细则,请查看官方公众号Hey想见下方菜单栏[官方售票]-[购票指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