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潮汕

新浪广东>潮汕>正文

六大女王燃爆1月18日Queen Plus汕头演唱会

2018年12月11日 13:48 商讯 

  2019年1月18日

  汕头方特蓝水星

  Queen Plus演唱会

  QUEEN PLUS:

  1。 潮汕近10年来首场大型演唱会

  2。 六大女王联袂巨献

  3。 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唯一华人导演周炯领衔打造

  4。 国际化视听系统

  5。 网络+线下2千万级曝光宣传规模

  这场潮汕地区绝无仅有的大型的演唱会,六大女王已全部翻牌亮相!

  1、“百变女王”郑秀文

  70 / 80 / 90年代中国香港女歌手

  代表歌曲:眉飞色舞 / 值得 / 信者得爱

  郑秀文在香港,当属超级天后级别,她的每场演唱会都可以说是盛况空前。

  多年来她的演唱会都是走百变路线,力求造型新鲜舞台抢眼,眉飞色舞,配合她最擅长的快歌+跳舞,视觉效果一流。

  六大女王中,唯一一个潮汕籍巨星,这个充满着不可思议的能量的女王,就像一个发光体,似乎到哪儿都能引领一方骚动。她真值得,粉丝的追随!

  2、“人气女王”田馥甄

  80 / 90 / 00年代中国台湾女歌手

  代表歌曲:小幸运 / 魔鬼中的天使

  从S.H.E的Hebe,蜕变成My love田馥甄,在她的歌声中,承载了80后、90后的青春回忆,更成为00后中呼声极高的女神。

  田馥甄单飞后继续扎根于乐坛,凭借《To Hebe》《My Love》《渺小》等个人专辑多次提名金曲奖,同时还成功入围金马奖最佳原创歌曲,事业红红火火,她的小幸运也是我们喜欢的小幸运。

  如今除了开演唱会,还频频亮相内地的音乐节目,而歌迷唯一的牵挂就是她什么时候能脱单,她大概会说“寂寞寂寞就好”!

  3、“Live女王”A-Lin黄丽玲

  80 / 90年代中国台湾女歌手

  代表歌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 失恋无罪

  “天生歌姬”就是天生的女歌手的意思,用来夸赞一位歌手的歌唱实力与生俱来,天赋极高,而“天生歌姬”放在A-lin的身上,除了夸赞A-lin还有另外一个意思。A-lin的第二张专辑就是叫《天生歌姬》,更是凭借这张专辑入围了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自此A-lin天生歌姬的称号就传开了。

  这个拥有华语歌手中罕见欧美嗓的女歌手,为我们带来了《现在我很幸福》《我们会更好的》等佳作,尤其是《我们会更好的》,堪称年度情歌。这样穿透内心的声音,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4、“铁肺女王”彭佳慧

  70 / 80 / 90年代中国台湾女歌手

  代表歌曲:相见恨晚 / 走在红毯那一天

  出道20余年,彭佳慧享受过一出道就拿到了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荣耀,也经历七年的事业低谷期,甚至曾一度与死神擦肩而过,但她始终执着地坚持着唱歌这件事情,不断地努力地唱着歌。

  从一个懵懂的女孩成长为一位坚强的母亲,她经历了在乐坛的浮沉和生活中的美好与坎坷。有天大的事,唱一场歌,也就没事了。终于再次迎来走在红毯那一天,我们相见恨晚,但还好为时不晚。

  5、“流量女王”刘瑞琦

  90 / 00年代华语原创女歌手

  代表歌曲:房间 / 歌路 / 早安

  新生代原创歌手刘瑞琦,清新甜美的音乐风格成为这位90后创作才女的标志。

  歌路上备受争议,她的风格或许迎合不了所有人的喜欢,却特立独行,行走在音乐的浪潮中,步步笙歌。蝉联2016-2018年全国3000人小型剧场票房冠军。

  刘瑞琦也如同她的音乐,轻松而又励志,歌曲中满满的正能量也让众多粉丝为之倾心,也是不少粉丝心中的梦想女王。

  6、“魅音女王”刘明湘

  90 / 00年代华语流行女歌手

  代表歌曲:漂洋过海来看你 / 有梦的孩子

  很多人认识这个拥有甜酥嗓音的女孩子,是从《中国好声音》开始的。仅凭一首歌曲就足以惊艳到你的歌手,刘明湘必然是其中一个。

  她努力坚持,从美国到台湾,漂洋过海来看你,只为追逐梦想中的爱豆。有梦的孩子,梦也终不会辜负她。

  这场震撼潮汕的女王+到演唱会,

  你最pick谁?

  2019年1月18日

  汕头方特蓝水星

  和女王们一起燃爆全场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