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市领导开展七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7年07月02日 11:27 东莞时间网  评论(人参与

  东莞时间网讯 “七一”前夕,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吕业升、梁维东等市领导纷纷率队开展“七一”慰问活动,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6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到大朗镇慰问老党员叶玉新和叶植权,代表市委、市政府表达崇高敬意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吕业升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充分肯定了老一辈共产党员为东莞的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东莞的经济社会发展。吕业升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晚年。

  6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来到大岭山镇连平村,看望90岁老党员刘有。刘有1949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解放战争期间,她多次冒着生命危险为游击队送水送饭送情报。梁维东向刘有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她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

  6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滨海湾新区党工委书记张科来到长安镇厦岗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麦洪太、麦凯全,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要求发扬好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优良传统,并鼓励大家积极融入滨海湾新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6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戚优华来到万江街道,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温乃均、何耀权,送上关心和祝福,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6月2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骆招群来到塘厦镇老党员叶运生和叶有发家中,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求基层党组织时刻关心老党员冷暖,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让他们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

  6月2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琳来到莞城,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黄洪涛、叶福娣,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所作出的贡献,叮嘱组织部门和社区要多关心老人的健康,及时留意并帮助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

  6月2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来到桥头镇慰问老党员赖柱安和罗隐洪,向他们致以敬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为东莞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6月29日,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松山湖(生态园)党工委书记黄少文来到寮步镇老党员梁锐亨、钟事意家中,向基层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一直在基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经济社会建设作出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6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林辉到厚街镇陈屋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陈润女、陈锡尧,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市、镇各项事业的发展。

  6月28日,副市长、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杨东来来到谢岗镇慰问老党员,走进老党员罗松德家中,送上关心和祝福,希望当地用好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发挥老党员的旗帜引领作用。

  6月28日,副市长喻丽君到高埗镇看望慰问老党员黄珍、陈勤,感谢大家作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市、镇各项事业的发展,并嘱咐镇和村干部要重点关心和照顾好困难党员的生活。

  6月27日,副市长黄庆辉到茶山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卢校权和刘松兴,送上组织的亲切问候和关怀,祝他们晚年幸福,希望老党员继续保持先锋模范风采,对于市、镇、村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遇到困难及时反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