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民族骄子易事特集团 铸百年企业百年品牌

2018年05月16日 14:20 商讯 

  在刚过去的2018年国际劳动节,易事特获得“五一劳动奖状”;而在去年第五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暨中国品牌企业盛典上,易事特荣膺年度大奖—“2017民族品牌企业奖”。全国获得这些殊荣的企业屈指可数,可以说含金量非常高。

  故事要从2005年说起,当时的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本已看好国内一块作为新公司的总部位置了,就在要签约之际,他受邀到东莞松山湖考察。

何总的心一下子就被松山湖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住了。何总的心一下子就被松山湖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住了。

  “浓似春云淡似烟,参差绿到大江边。”松山湖良好的自然生态,与易事特高科技清洁能源的企业形象是高度契合,何总当场将企业总部定了下来。

  路对了,就不怕路远。

  “实业兴企,实业兴国”。一路风雨一路歌,多年来,东莞易事特初心不改,一直坚持自主创新和科技研发,坚持推进知识产权体系建设,是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

(一)世界级研发铸造世界品牌(一)世界级研发铸造世界品牌

  品牌附加值很大程度是由产品的科技含量决定的,即品牌影响力取决于产品创新力。易事特公司秉承“技术创新,自主品牌”发展理念,组建了业内首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等专业科研平台,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创新人才,提升了企业竞争力。

  很多人并不知道,从2005年开始,军人出身的何思模,就给企业定下一条铁律:研发投入占比必须每年提升。易事特的研发能力得到迅猛的发展,如今每年的研发投入,已经占到企业净利润近60%。

  随着公司不断的技术创新,易事特的品牌形象相继出现在国内外一个又一个知名工程项目里,易事特人励精图志,将企业打造成世界一流的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供应商。

(二)高效专业的服务赢世界品牌(二)高效专业的服务赢世界品牌

  品牌是企业发展的刚需,是国家形象的名片,是国际贸易的绿卡。易事特公司实行“7*24小时,永不间断”的服务承诺,快速响应客户服务需求。

  公司已建立了业内最完善营销服务体系,在国内市场设立了156个营销网点,在海外市场,公司建立了5大营销中心。健全的服务网络和专业的客户服务机制,快速响应全球客户服务需求。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大型电源生产基地”等称号,荣获“中国驰名商标”,EAST商标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

(三)做百年企业创百年品牌(三)做百年企业创百年品牌

  而谈起企业发展的秘诀,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说,易事特能有今天,其实关键就坚持了三个选择:人才、研发和品牌。

  何思模说,10多年前来松山湖的时候,易事特和东莞很多传统制造企业类似,80%做代工,20%做自有品牌。现在这个比例调过来了,80%是自主研发,20%是ODM。这一增一减的过程中,易事特重视人才、培育品牌是少数做得最成功的企业之一。

  到过易事特企业总部的人们,大体都会一进门就展现在眼前的几个红色大字所吸引:“百年企业 百年品牌”,这是董事长何思模的品牌梦想,也是易事特的企业愿景。

  2015年经国家权威机构评估,公司品牌价值超百亿元,成为东莞市仅有的两家百亿品牌企业之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