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国内私募发展空间大 东莞浩信欲逐鹿10万亿大市场

2018年06月18日 09:44 商讯 

  2018年6月16日,以“携手共赢,信动未来”为主题的浩信控股五周年庆暨客户答谢晚宴在东莞南城隆重举行。活动当天,来自广东各地区的投资人、行业资深专家共计6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了来自浩信投资的盛宴,深入探讨了未来的国内私募基金发展趋势。

  对于国内私募基金行业而言,虽然存在在寻求投资者的方式、认购门槛、回报周期较长等不利因素,但面对国内未来庞大的投资市场,国内私募基金还是有不断提升的空间。有行业人士推测,到2020年,国内居民个人可投资资产总额将达到200万亿,高净值客户家庭会达到388万户(波士顿咨询公司统计数据)。

  作为在东莞逐步成长起来的行业新锐,成立于2013年的浩信控股,经过5年的持续发展,积累的丰富的行业经验。浩信控股集团的掌舵人吴中军表示,广东省东莞市广东浩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也许并不能称得上是一名行业“老将”,但是五年的发展已经足够让他们积累丰富的行业经验。作为一家专注于股权投资基金,企业挂牌、上市、市值管理等领域,成功运作过多支基金产品,与多地政府联合发行产业基金的阳光私募基金管理人。“我们浩信控股秉承专注、理性、稳健、诚信的投资理念;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恪守诚信、忠实尽责的态度;在严格的风控体系下确保投资人的本金的安全情况下追求最大化的增值,接下来,浩信控股将逐鹿私募10万亿市场,成为行业标杆。”吴中军如是说。

  在庆典中,吴中军还表示,浩信控股拥有专业的投研团队及完善的风控体系,不单只投入资金给企业,更注重投后管理,从资本的角度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上市企业并入优质资产,扩大上市企业的盈利能力,从而提升内在价值,达到市值倍增的效果。

  谈及浩信控股的未来发展,他表示,虽然私募行业市场广阔,但前路依然漫漫。第一个压力就是2018年IPO过会率偏低。2018年2月,发审委总共审核公司总家次50次,18家通过,通过率为36.0%,被否24家,否决率达48%,暂缓表决为3家,另外取消审核的企业数量有明显增加,共有5家;新三板IPO上会企业共12家,其中5家获通过,6家被否,1家暂缓表决。新三板企业过会率仅为42%,低于整体过会率43%的水平。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新三板企业上市热情冷却不少。这其中除了宣布接受上市辅导的企业数量环比减少,还存在不少企业撤回IPO申报材料、终止上市辅导。

  面对种种压力,吴中军表示要坦然对待。他认为浩信控股拥有自身优势,那便是整合。

  具体而言,就是帮助被投企业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投钱还要投资源,不盲目投太多企业、精准打造、帮助被投企业快速成长。

  在他看来,浩信控股的回报率还在较为满意的水平,甚至还曾经做到了1年3倍多的收益回报,可能市场会有波动,但是浩信将坚持夯实自身基础,强化优势,为投资者持续获取满意的投资回报率。在这样的投资理念下,浩信控股并没有大规模网罗资源,目前储备了3家公司资源。

  目前,国内私募行业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谁能够获取优质标的,成功完成项目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面对这一轮的大浪淘沙,吴中军最后表示,浩信控股将与东莞证券、国信证券、中信证券、中投证券、长江证券等全国性券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与券商发行了Pre-IPO基金、并购基金;与多地政府联合发行了产业基金的良好基础上,成为业务涵盖基金、证券、期货、银行、保险等全金融牌照的控股集团,让子、分公司遍布全国,走向世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