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寮步镇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报告会

2018年07月01日 14:47 新浪广东 

  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寮步镇纪念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香市讲堂举行,寮步镇委书记梁荣业代表镇党委对全镇党员特别是曾作出贡献的退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报告会由镇委副书记周赟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党组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工委“两委”干部、各“两新”党组织书记及老党员代表等共约580人在场聆听了报告。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6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战线的优秀党员在会上作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

  据悉,报告会上,6名优秀共产党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讲述了他们的平凡岗位上顽强拼搏、奋发进取的先进事迹,成分展示了他们的时代风采,引起听众强烈反响。

  镇委书记梁荣业在讲话中表示,优秀共产党员在服务群众、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创新进取等方面树立了榜样,充分展现了基层党组织的良好形象,体现了优秀党员的崇高品德。

  梁业荣还对全镇广大党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思想,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推动寮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紧抓住发展这一要务,坚定不移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着力在生产发展、城市环境、社会治理三个方面提质,推动寮步在更高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三是要坚持创先争优,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把全镇各级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梁荣业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先锋模范学习,全镇人民发扬正抓实干、开拓创新的精神,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向改革开放40周年交出寮步合格答卷。

  钟兆华,寮步镇横坑社区党工委书记、居民委员会主任。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自担任横坑社区书记以来,始终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原则,事事心系社区经济发展,时时关切群众生活,深的群众的支持和信任。社区经济社会发展连续多年位居东莞市前列,个人先后获得“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东莞市优秀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市十五届人大代表”、“综治信访维稳平台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汤松涛,寮步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汤松涛一直秉承着“救死扶伤”和“为生民立命”的理念,正确把握国家医改方向,提升社区卫生服务能力,寮步镇社区服务工作一直走在全市前列。其个人先后获得“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创先争优活动指导工作先进个人”、“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先进工作者”、“东莞市卫生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东莞市“五一”劳动模范、“寮步镇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王家辉,寮步公安分局刑事侦查大队技术中队副中队长。从警十多年以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与战友们一起奋战冲刺在第一线,为侦查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曾先后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东莞市优秀青年”,“东莞市杰出青年卫士”、东莞市公安局“亚运安保先锋”等荣誉称号,入选“中国好人榜”候选人,3次荣获个人三等功、1次个人二等功,个人嘉奖1次。

  彭盛,寮步镇香市中学副校长,彭盛同志从一名普通的师范生到全国优秀化学教师、南粤优秀教师、东莞市最美教师、东莞市学科带头人、寮步镇名教师,他用坚定的教育信念完成了一次次绚丽多彩的人生蜕变,从教以来获国家级奖4项,省级12项,市级15项。主持省级、市级课题共4项,有三项成果已获省教育创新成果奖,1项获市普教成果一等奖。撰写的论文获省、市级奖励达10余篇,发表3篇。在省、市级的教研平台上作过专题讲座20余场。

  耿丽,东莞市永强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从事科研工作,为公司获得了43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6项。担任支部书记以来,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引导党员立项攻关促进公司发展。其个人曾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颁发的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广东省科学技术三等奖、东莞市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以及寮步镇“优秀共产党员”、“技术创新之星”等荣誉称号。

  翟润成,寮步司法分局的调解综合股股长,兼任东莞市人民法院特邀调解员和镇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员、“12348中国法网“首批人民调解服务人员。从事调解工作以来,他以丰富的调解经验和对法律的准确把握,先后指导、参与村(居)调解处理各种矛盾纠纷700多起,较好地履行了一个基层司法工作者和人民调解员的工作职责。曾先后获评“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东莞市司法行政工作先进个人”、“东莞市优秀调解员”、“东莞好人”、“东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