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100fun园地打造大岭山首个创新型国际教育综合体

2018年07月02日 11:19 商讯 

  6月30日上午,阳光明媚,夏风微徐, 意得教育100fun园地开园典礼在东莞市大岭山镇隆重举行,新落成的100fun园地园区色彩缤纷,充满童趣,洋溢着一片欢快喜庆的氛围。海航实业有限公司、意得集团董事长张瑞意先生,意得教育董事总经理李彩云女士,迎丰年集团董事局主席蔡更彬先生,友和国际董事局主席詹玉湘先生,资深教育学者黄丽文女士,永乐创新教育集团董事长苏永乐先生以及政府部门相关领导、家长代表、媒体记者等一百多名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了开园典礼活动。

剪彩仪式剪彩仪式

  据悉,100fun园地是由广东意得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一所教育综合体,园区占地面积67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0多平方米。园地目前由大岭山方点圆国际幼儿园和意百培训中心两大教育机构组成,通过“学前素质教育+艺术特长培训”双驱动,积极迎接教育国际化趋势,聚各大领域资源,为新时代的儿童提供先进的学前素质教育和艺术培训,系东莞大岭山镇首次引进创新型国际教育综合体。

意得教育董事总经理 李彩云女士意得教育董事总经理 李彩云女士

  意得教育董事总经理李彩云女士在活动致辞中表示,让孩子们从小享受优质的学前教育,是时代发展的要求,也是100fun园地的社会责任。园地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经验,探索新时代教育创新模式。用完善的教学体系、专业的教学特色、丰富的教学内容,培养有艺术特长、个性健康、全面发展的新世纪人才。

童装走秀童装走秀
拉丁舞拉丁舞

  庆典上,园区师生们自编自演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与会嘉宾奉上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引得满堂喝彩:老师倾情演绎,技艺超群;小朋友们童趣十足,快乐表演。节目最后,一场潮流气息铺面而来的童装走秀,尽情展现了新生代儿童们的个性与风貌,将演出推向高潮。

  科技+生活 打造创新教育方法

  大岭山方点圆国际幼儿园是一所以社会生活为教育理念的幼儿园,于传统儿童学习方法中加入科技、动漫等多元化元素,打造了基于新一代儿童的互动多媒体创新课程。课程体系以加德纳的多元智能理论为基础,以美国南加大和石谷学院的幼儿早期教育课程为依据,结合五大领域的课程体系和双语教学环境,融合中华文化和品德培养为一体。幼儿园严格按照省一级标准设计配置,在发展团队协作能力和意识的基础上,致力于开发每个孩子的潜能以及自我领导力,努力培养孩子成为独立自主的思考者、快乐终生的学习者以及有社会责任感的公民。

共享优质师资,助力儿童艺术梦想

  意百培训中心则是一所新型的教育机构,针对新时代儿童的兴趣开办了艺术类培训及文化课补习等领域专业课程。意百培训中心注重优质教育培训资源的合作共赢,目前与“深圳飞翔小白鸽舞蹈团”、“嵩山少林寺武术培训”、“黄雪莉舞蹈学校”三大知名专业机构强强联合,凭借专业水平的师资团队和创新的艺术课程体系,专注培养艺术类人才,为小朋友们的艺术梦保驾护航!

小提琴演奏小提琴演奏

  据了解,随着80、90后父母的不断崛起,相对于上一辈有更高的学历以及教育意识,他们希望孩子拥有更丰富的阅历和更高维的学习能力以适应快速发展的时代。在这样的背景下,100fun园地应运而生,用创新的模式满足新一代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需求,引领行业积极进行内容和模式创新,为儿童素质教育创新提供了新的标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