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佛山

新浪广东>佛山>正文

升级突破持质以恒:伽蓝洁具再获2016厨卫百强企业奖

2016年10月28日 17:30 广告  评论(人参与

  今年,是“中国制造2025”战略正式实施年,也是“中国制造”向“中国质造”转变,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一年。10月27日,第八届“中国厨卫百强”颁奖盛典在中山隆重举行,地产、装饰设计、材料企业嘉宾、业内专家及主流媒体近800人共同见证了新一届“中国厨卫百强”的诞生。伽蓝洁具在盛典上再度荣誉加冕,荣获“2016年中国厨卫百强-浴室柜企业10强”奖项。作为卫浴领袖年会的老朋友,伽蓝洁具见证并参与了卫浴行业多年的变革与发展,凭借实力与奉献赢得了业界的尊重与认可。

 

  12年专注一件事:为全球人做最好的产品

  从2004年成立至今,伽蓝洁具立志做“世界一流卫浴品牌”,打造中国人自己的百年卫浴品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牵手国际设计大师,伽蓝洁具精心研发出一系列备受市场认可的产品,先后获得60多项专利证书,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达成战略合作,赢得了国内外用户广泛的信赖与认可。

 

  12年持质以恒,赢得业界多项荣誉

  12年来,凭借卓越的产品质量与优秀的管理服务,伽蓝洁具先后多次荣获“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中国卫浴行业二十年优秀品牌企业”、“ 2015年广东省地产支柱企业”等荣誉,并在2012年、2014年均荣获“厨卫百强企业-浴室柜企业10强”奖项,为卫浴行业的升级发展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2016荣誉加冕,实至名归

  今天,伽蓝洁具再度荣获“厨卫百强企业-浴室柜企业10强奖项,是行业与消费者对伽蓝洁具再一次的认可与肯定。

  据了解,此次企业评价推介活动在综合考量企业管理水准、盈利能力、创新能力和发展持续性等基础上将终端消费调研作为一个重要指标加入到全新的评价体系中,最终选拨出的一支实至名归的厨卫国家队。

  在如此全面严格的评选下,伽蓝洁具能再度荣获“中国厨卫百强”殊荣,进一步证明了伽蓝集团的实力与品质,以及在消费者心目中强大的影响力。

  助力腾飞,明天更辉煌

  2016中国厨卫年会数据显示,中国国内精装房卫浴品类外资品牌占比91.6%,而国内卫浴品牌只有8.4%,中国卫浴品牌要将“中国制造” 转变为“中国质造”,任重而道远。

 

  伽蓝洁具,专注卫浴行业12年,荣获这次奖项,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伽蓝洁具将继续秉承“精雕细琢,品质生活”的经营理念,始终如一的坚持为全球人提供一流卫浴,将伽蓝洁具打造成民族卫浴领袖品牌,在国际卫浴上赢得一席之地,领跑中国卫浴走向世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