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黑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佛山

新浪广东>佛山>正文

益家人新馆邀你参观 感受佛山最有温度美学体验馆

2019年09月13日 18:39 新浪广东 

手绘服装设计、西洋绣、花艺插花、茶艺品鉴的美学主题体验……诗意生活从这里开始,诗和远方近在咫尺。9月13日中秋节当天,益家人·拾光美学馆正式乔迁至徳鸿文汇园,并举行了盛大的新阵地启动暨生活美学体验开放日。

据介绍,益家人至今已发展历时5年,作为民政局注册登记的民办非企,其致力于打造分享型美学体验、匠心美物等美学资源链接型服务平台。期望用创意公益的服务理念和新锐时尚的态度,在现代人群中推动健康向上、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精神理念。自成立以来,益家人一直在默默地支持公益事业,从创建桂城商界关爱联会,到参与“乐善全城”元宵送汤圆活动,再到资助广佛贫困家庭的早产儿宝宝计划,益家人从未停止过公益的脚步。

2019年中秋节,益家人·拾光美学馆迎来全新起点,位于佛山南海徳鸿文汇园的新馆正式启用。在主题为“不负佳期·一起拾光”的开放日中,益家人与本土具潜力的美学行业翘楚现场签约进驻合作,引入手绘服装设计、衣橱管理以及布艺花簪、粤绣体验等项目,并和南海区慈善会签署定向捐赠协议书,益家人将针对广佛贫困家庭的早产儿宝宝展开资金救助、公益服务活动义工及场地等各项支持,涵盖了宣传、筹款、服务等各个领域。

益家人为益行家导师颁发牌匾证书益家人为益行家导师颁发牌匾证书

活动当天,益家人现场还给新一批的益行家导师颁发了牌匾,表彰他们为美学事业做出的努力和奉献。据介绍,益家人旗下聚集了来自各行各业的美学达人,他们或者是医生,或者是知名的书法名家,亦或者是花艺师、茶艺师、摄影大师,在益家人这个平台里,他们就是分享美,传播爱的美学导师。这些导师利用业余的时间,用一颗有爱之心,将自己专长的领域知识,分享给有需要的人,践行智力公益和公益美学的理念。

益家人创始人龚子益家人创始人龚子

“分享美,传播爱;慢下来,拾起生活的诗意与美好”,益家人创始人龚子表示,公益不是一个人做很多事 ,而是很多人做一件事;公益不是有钱人才能做的事,而是聚沙成塔地做好每一件小事;公益不是仅仅是关于别人的事,成就自己心中的小美好和正能量,也是一种公益。益家人·拾光美学馆将不仅仅是一个分享美学的平台,也是一个分享公益的平台,希望将来能够携手大家,一起做很多有意思的事 ,还要做很多有意义的事。

美学馆新阵地第3层空间美学馆新阵地第3层空间

据介绍,益家人·拾光美学馆新阵地占地200+㎡,拥有能放松自在的美学体验空间、原创独特的匠心美物、轻松参与公益的益心茶坊。益家人·拾光美学馆,希望为现代年轻人在8小时外,打造一个温暖的空间,让他们学会慢下来,发现生活的诗意与美好,学习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注重精神品味,发现与发掘有温度、有深度、有质感的品质人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