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星际迷航3》曝终极海报预告 星舰刺激追逐

2016年09月02日 10:38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曝终极海报预告 星舰太空追逐刺激上演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曝终极海报预告 星舰太空追逐刺激上演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曝终极海报预告 星舰太空追逐刺激上演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曝终极海报预告 星舰太空追逐刺激上演

  2016全球最大制作科幻片《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于9月2日在中国大陆震撼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终极海报展示了约克城空间站的精妙设计,建筑群横穿空间站上空,大楼翻转上下颠倒,让人惊叹不已。预告片中则展示了星舰与敌舰在太空中高速追逐的场面,配上快节奏的音乐,刺激犹如“太空版速度与激情”。这个夏天《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为中国观众奉上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未来空间站凸显科幻气息 星舰太空追逐上演速度与激情

  此次曝光的终极版预告剪辑凌厉,节奏张弛有度,星舰在太空激烈追逐的场面,配上背景隐约的摩托车引擎声,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紧张程度犹如“太空版速度与激情”,渲染出进取号与约克镇生死存亡的紧张氛围。视频中,进取号遭遇漫天敌舰的围攻,敌我力量悬殊。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进取号队员纷纷大展身手对抗敌人,柯克舰长孤身一人在敌方领地上狂飙摩托车,分散敌人注意力;乌胡拉与新角色婕拉则与反派激烈搏斗,拳拳到肉,一展“女战士”的潇洒身姿。

  终极海报中则展示了设计精妙的约克城全貌,只见建筑群横穿城市上空,透过空间站深邃的太空隐约可见,极具未来感的构造凸显出影片浓郁的科幻气息。海报中柯克舰长持枪正视前方,正邪大战一触即发。而队员们在太空到底遭遇了什么,又要如何粉碎敌人的邪恶阴谋,等到影片上映后将一并揭晓。

  暑期最燃科幻巨制即将上映 影迷盛赞:“场面宏大,特效震撼!”

  继成功打造了《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后,华裔导演林诣彬携《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重磅回归,这部2016全球最大制作科幻片将于9月2日震撼上映。作为经典的硬科幻系列电影,《星际迷航3》延续了前作一贯的震撼特效以及精良制作的优点,在内地首映后也获得了影评人和影迷的一致称赞。有影评人评价道:“场面宏大,特效震撼,绝对不仅仅是星际版‘速度与激情’,林诣彬让这个走过了五十年的系列有了新的活力。” “超燃的好莱坞科幻电影,锦上天花的笑点,眼花缭乱的视觉刺激,9月2号上映要二刷!”

  影迷对影片更是不吝好评。有影迷评价道:“这是系列重启后最好的一部,动静节奏感分明,悬念揭开也合情合理”“大气,节奏紧凑一气呵成,特效惊人,有几个场面燃且非常燃,音乐恰到好处,剧本极其出色,作为一部商业科幻片,表现接近完美,是经典味道的Star Trek。”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以及阿里影业、华桦传媒联合出品。由成功打造“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导演林诣彬执导,J·J·艾布拉姆斯担任监制,西蒙·佩吉与道格·荣格联合编剧。影片汇聚了约翰·赵、西蒙·佩吉、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萨尔达娜、卡尔·厄本、安东·尤金、索菲亚·宝特拉以及伊德瑞斯·艾尔巴等众多明星。《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将于9月2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等多种格式上映。

  8月26日,星际战舰穿越太空降落于深圳中心城广场,阵容浩大,一艘艘星际战舰的超现代科幻感设计,显得分外闪耀,给整个广场营造了星际科幻般的氛围,引来了众多市民群众的围观。市民纷纷在战舰前驻足拍照,对战舰的规模与设计表示惊叹不已。据悉,这是为了《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电影的宣传,现场的星际战舰的展示让市民群众对于《星际迷航3》电影表示十分期待,从战舰的展示联想到影院大屏幕中浩瀚宇宙中星际旅途,充满了神秘、探索、冒险的气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