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减法人生》海报MV曝光 徐璐魏大勋组励志CP

2016年11月08日 17:58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由徐璐、魏大勋主演,黄燕、马林联合执导的励志青春片《减法人生》将于11月11日上映。片方今日曝光一组暖心人物海报,以徐璐、魏大勋、毛川心碎和重生的有趣对比,激励年轻人勇敢前行,为寒冷的秋天带来一股暖流。影片同时发布了推广曲《没关系》的MV,歌曲由徐璐和魏大勋共同演唱,也是两位新生代演员首度联袂为电影献声,温暖俏皮抚慰人心。作为一部围绕“减肥”话题展开的青春励志片,影片贴近现代年轻人可能面临的人生困境,以轻松有趣的故事呈现,在笑点与泪点的交织中为年轻人带来感动和思考。MV也延续了影片的主题,徐璐扮演的清新胖妹可爱有趣,魏大勋扮演的知心暖男阳光帅气,戏里戏外两人默契十足。

  在电影《减法人生》中,徐璐和魏大勋这对“励志CP”上演挑战自我、“loser”翻身戏码。徐璐在影片中饰演的闫丹,因肥胖而失去工作身陷窘迫境地,魏大勋饰演的关晓康心怀梦想,却在创业路上受到挫折,而毛川则饰演一个怀才不遇的音乐天才,三人在人生低谷时相遇,上演一段互相鼓励、共同奋斗的励志故事。海报中徐璐从抱着甜食黯然神伤,到开心自信地打开心爱的蛋糕,魏大勋从内心失落两手空空,到拥有了自己的烘焙成品,而毛川则从手拿厨具到重新抱起吉他,这之中的转变也暗示着电影中的三人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勇敢直面人生、找到未来的方向、漂亮重生的结局。

  《减法人生》纯粹情感撼动人心 为奋斗中的年轻人发声

  《减法人生》作为一部青春奋斗题材的电影,为大多数奋斗在都市中的年轻人精心打造,故事别出心裁,拥有趣味而又不失质感。正如这六张海报右上角暗藏的玄机一般,组成暖心话语,“会心碎,会重生”,寓意现代都市年轻人的处境,在为梦想打拼的路上,一定会遇到令人心碎的挫折,但是只要勇往直前,就一定会像电影中的角色一样,重新振作起来。

  徐璐魏大勋为电影献声《没关系》温暖抚慰人心

  《减法人生》今日也发布了电影的宣传曲《没关系》,该曲由徐璐和魏大勋演唱,由韩国知名音乐团队Urban Cla6ix为影片量身打造。平日里一言不合就自弹自唱的徐璐和经常在综艺节目里开嗓献声的魏大勋,都有着不少的歌迷,此次两人的合作更是让人大饱耳福。今日发布的《没关系》的MV中,首次曝光了影片拍摄的花絮内容,整体风格轻松有趣显得十分年轻化接地气。MV片尾的“为你而作”,更像是送给奋斗中的“我们”的一份礼物。而歌曲《没关系》的歌词也别具深意,就像徐璐和魏大勋所唱的“别再躲藏角落,别再沉默失落,这只是短暂的结果”,更像是对大多数心怀梦想但遭遇坎坷的人们的一个抚慰。作为电影的导演兼编剧,黄燕称徐璐和魏大勋都是性格开朗又积极乐观的人,他们一起演唱这首歌也是不二之选。

  黄燕同时表示,这部电影的初衷是“想要表达关于在不理想糟糕的环境下不要放弃而是试着去建立的人生观”,希望能通过这段年轻人渡过低潮的故事,“给类似处境下的人更多安慰,鼓励大家要勇敢要自信”。该片由北京人和时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星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鑫岳影传播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