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掌中广视”微信公众号9月7日发布,复制“掌中广视”可在微信搜索关注。】9月7日晚上10:35左右,广视记者收到热心市民发来的视频报料:7日搭地铁一号线去往烈士陵园站的列车上,活捉一个“色魔”!

 

报料人表示,当时察觉有人在其身后“搞怪”,发现被可疑男子猥亵后,一直留意男子的动向,随后便发现男子向另一名女乘客下手!报料人表示,当时察觉有人在其身后“搞怪”,发现被可疑男子猥亵后,一直留意男子的动向,随后便发现男子向另一名女乘客下手!

  一开始的视频中并未看见人脸部分,只听见一把女声在呵斥,似是视频拍摄者,她不停质问声源对面的一名男子“你露下体干什么?”此时,男子的休闲衫罩着其裤头。

随后画面中出现第二名女子(从衣着判断),被告知她刚被该男子猥亵,从该女子的反应看,似乎毫不知情。随后画面中出现第二名女子(从衣着判断),被告知她刚被该男子猥亵,从该女子的反应看,似乎毫不知情。
这时,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这时,令人震惊的一幕出现了!!!
在视频拍摄者与涉事男子的争执中,男子的衣服瞬间被掀开,视频中可见其裤子的拉链是拉开的,疑似露出了下体!在视频拍摄者与涉事男子的争执中,男子的衣服瞬间被掀开,视频中可见其裤子的拉链是拉开的,疑似露出了下体!

  拍摄者继续呵斥,不让男子离开,并要求周边群众协助报警、呼叫站务员,此时男子开始躁动,并不停问拍摄者“你干什么”,与拍摄者拉扯并企图离开,却被拦住。

  报料人提供的另一段视频中,嫌疑人露出了头脸,目测年龄约在30-45岁之间,此时地铁站务人员已到场将该男子控制住,随后将其带走。

  视频中,拍摄者表示一开始这名男子“顶”她背后,被她察觉之后,男子就转向另一目标。拍摄者觉得男子行为异常,就一直留意他的举动。

  广视记者接到报料后,马上联系报料人了解更多情况,但无法联系上。(7日)晚上11点左右,网上流传出一张对话图,其中一段文字疑似视频拍摄者讲述当时情况。

截至发稿时,记者了解到,目前事件已经交由地铁公安处理。截至发稿时,记者了解到,目前事件已经交由地铁公安处理。

  长按识别下面二维码,收看《掌中广视》APP完整视频↓↓↓↓↓↓

  ▲《“地铁色狼”猥亵女乘客被抓现行》

  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伸张正义,人人有责!为勇敢站出来声讨“色魔”的行为手动点赞!

  掌中广视综合报道,未经许可,严禁转发。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