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5月18日,一广州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她一看电视就感到抓狂。她直接通过扫电视上的官方二维码,花549元开通的乐视超级年会员号被多人占用,后台莫名出现其他人的观看记录。这样不方便他追剧的同时,还存在着隐私泄露问题。另外,会员服务内赠送的观影券、积分等,也被他人兑换使用。

  期间她联系乐视客服,客服建议她修改密码、清理后台历史数据,但仍解决不了账号被占用的问题。令她疑惑的是,就连绑定账号的手机号码也直接被别人解绑,登陆账号显示“号码已被更换”。她要求会员服务运营商就信息安全服务给予一个合理的解释,以及退还会员服务费用。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截止5月19日15时,@乐视客服团长 尚未在黑猫投诉广东站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