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5月20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馈,在2019年11月,自己用4000元购买了“九游端三国杀角色”,之后他陆续通过支付宝充值2万元进九游端三国杀账号。

  2020年5月9日15:30,在绑定密保手机的情况下,他在交易猫上想用9500元的价格出售三国杀角色,可过了一会儿,未生成交易订单,九游端账号却莫名其妙地被解绑并被修改密保信息,并且里面三国杀角色被盗号者转移到别的九游新账号里。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5月20日,他在交易猫上面发现有卖家在出售他的三国杀角色,商家名字为“交易猫三国杀自营店”。对此,他怀疑是交易猫内部有操作漏洞,内部人员非法转移他的三国杀角色。他还补充,涉案金额较大,预计总损失接近3万。

网友供图网友供图

  5月20日,@交易猫游戏交易 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回复称需本人自行联系客服处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