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坚定贯彻中央精神,按照总行发展规划要求,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紧紧抓住机遇,持续创新综合金融服务模式,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通过金融输血有力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不断丰富产品体系实现客户全覆盖

  浦发银行普惠金融产品体系日趋完善,力求实现普惠金融客户的全渗透,不断提升市场覆盖面。

  针对小微企业融资“小、频、急”等融资特点,浦发银行已推出系列拳头产品:包括有效解决小微企业收到票据后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票据贷”;以中企云链平台为依托、解决供应链上游小微企业应收账款融资问题;将红砖变金砖、让不动产变成流动资金的“房抵快贷”;此外,还有针对中标政府采购项目这类小微企业群体的”投标易”等金融产品。

  近期,借款人仅需在网银上发起申请即可,全流程线上操作、系统审批,贷款资金迅速到账,“浦发银行速度”再次领跑业内。

  前中后台一体化打造成为主流企业的“主办行”

  为大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浦发银行广州分行通过成立普惠金融专项小组负责普惠金融业务从营销推动、审查审批、放款审核到贷后管理的全流程操作与管理,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前中后台实现一体化服务,围绕主流行业主流客户,为其上下游供应链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高效金融支持,致力成为携手企业共同发展的“主办行”。

  据介绍,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将普惠金融业务作为分行经营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之一,通过总分联动,系统推动,优化流程,资源配备多措并举,持续提升小微企业、民营经济的支持服务力度,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

  今年以来,浦发银行广州着力丰富的普惠金融特色产品体系,加快完善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加大小微企业信贷投放效率,为广东省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