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西派出所成功侦破一宗故意毁坏财物案件,抓获涉案人员5名。

  5月23日9时许,河西派出所接受害人朱某锋报警称:其轿车被人泼了白色乳胶漆并砸烂了前挡风玻璃。

  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走访及调取监控视频,初步确定李某河(男,20岁,揭西县灰寨镇人)具有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立即对其落脚点进行摸查。

  5月28日,该所办案民警成功锁定李某河的行踪,遂组织警力前往伏击,在中铁移动揭西县支撑服务中心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李某河交代,其于5月23日凌晨3时许,受张某仁(男,36岁)、刘某涛(男,30岁)、陈某元(男,27岁,均为揭西县河婆街道人)、蔡某辉(男,32岁,揭西县龙潭镇龙东村人)指使,收取2100元报酬后向朱某锋的汽车车身泼上白色乳胶漆,并砸烂汽车前挡风玻璃。

  该所民警乘胜出击,先后将张某仁、刘某涛、陈某元、蔡某辉抓获。经审讯,张某仁、刘某涛、陈某元、蔡某辉对其出资指使李某河向朱某锋的汽车车身泼上白色乳胶漆,并砸烂汽车前挡风玻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仁、李某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人员蔡某辉、陈某元、刘某涛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via:平安揭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