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区委书记徐东涛向高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雄颁发当选证书。
高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雄向高明区区长梁耀斌颁发当选证书。

  佛山市高明区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南方日报讯(记者/叶能军)11月18日,佛山市高明区第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大会选举梁耀斌为高明区人民政府区长,罗雄为高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薛付奇为高明区人民法院院长,梁俭明为高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大会还选举产生高明新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大常委会委员,以及新一届高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林艳红、谭应佳、朱维礼、罗伟平、罗远光、张明生等当选为高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志强、叶敏坚、黄志明、徐舟、谢志强、孙先莉等当选为高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蔡传娟、何子平、杨保唐等22人当选为高明区人大常委会委员。

  “我将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逐项落实好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以及这次人代会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举措,不断壮大高明的综合实力。”梁耀斌在当选高明区人民政府区长后说,为打开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接下来将推动交通大会战、抓好项目大招商、推动土地大整合、强化公有资产大支撑,“只要扎扎实实把这四件大事抓好办实,引领式、差异化、效益型的高明之路将会越走越宽”。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