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时间8月10日晚7时许(北京时间11日早上8时许),在巴拿马巴京城Pedregal区发生一起持枪劫匪抢劫华人店铺案件,花都籍店员18岁潘紫莹惨遭杀害。

  这段视频在巴拿马华人圈广为传播,引起巴拿马广大侨胞的愤怒和不安。视频传回万里之外的花都花东镇时,给受害者家属和侨胞家属带来巨大的悲痛。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晚上正在营业的店铺内突然闯入了3名匪徒,其中看到2人持有手枪。据了解,另有1名匪徒在室外驾车接应。

(图中白衣女子为受害者,其余两人为匪徒)(图中白衣女子为受害者,其余两人为匪徒)

  视频中,站在收银台的白衣女孩是遇害者潘紫莹。整个抢劫案发过程就有96秒。视频最后几秒,黄衣匪徒直接向潘紫莹头部开了枪。受害者瞬间倒地。

受害者潘紫莹生前照片(家属提供)受害者潘紫莹生前照片(家属提供)

  今天(8月15日)早上,小编前往位于花都区花东镇珠湖村的受害者家。在一间旧屋中,她的父母、妹妹及众多亲属围坐在一起,用手机关注着万里之外传回的消息。当亲属向小编介绍情况时,她父母及亲属痛哭流涕。

责任编辑: GDN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