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女商护苗计划2017继续前行 将关爱送至韶关

2017年06月29日 17:03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护苗计划”接棒“圆梦午餐”

  2016年8月29日,“融汇融合•同创共享”2016年东莞非公经济智慧发展群英荟暨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壹周年庆典上“护苗计划”接棒“圆梦午餐”。未来“东莞女商”还会组织更多的活动,鼓励会员参与更多公益慈善事业,帮助更多的山区学童,希望东莞女商这个大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不仅仅是杰出的女企业家,更能成为心怀大爱,善行懿德的爱心人士。

东莞市嘉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鹏先生向东莞女商捐赠价值550万元校服东莞市嘉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鹏先生向东莞女商捐赠价值550万元校服

  2017“护苗计划”继续前行

  2017年5月29日,整理校服——将余下的20892万件校服进行最后整理。校服种类繁多,堆积成山,但秘书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将校服进行分类、规划,以便后续能更高效地将校服送至韶关三所中小学。

  2017年6月12日,打包校服——秘书处工作人员将崭新的“东莞女商护苗计划”校服进行打包,按翁源县新江中学、韶关市百顺中学、韶关市油山小学校服需求进行归类。

  2017年6月28日,校服上车——历时30天,秘书处工作人员密锣紧鼓将打包好的校服搬上车,并亲自驱车送至韶关三所中小学。

  2017东莞女商护苗计划 走进韶关

  2017年6月28日当天,东莞女商的爱心脚步没有停歇,女商工作人员亲自驱车,将校服送至翁源县新江中学后,继续前往韶关市较为偏远的南雄市百顺镇百顺中学,南雄市油山镇坪田坳小学,给孩子们传递关爱。

东莞女商一行将关爱送至翁源县新江中学

  东莞女商将关爱送至翁源县新江中学

  6月28日早上8点,在东莞女商常务副会长古钰瑭、理事谢小宁、秘书长陈小燕的率领下前往首站韶关翁源县新江中学进行“东莞女商护描计划”捐赠活动。经过近4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东莞女商一行在中午前抵达翁源县新江中学,她们亲手把新校服交到了孩子们手中。

  一行受到县教育局副局长郭惠民、办公室主任肖健生、镇分管领导副镇长罗颖等领导的重视,并亲自迎接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东莞女商此举对新江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注,新江学校的众师生各个喜笑颜开,用最灿烂的微笑对东莞女商一行的到来给予了极大的热情。

翁源县新江中学陈校长发表感谢词 翁源县新江中学陈校长发表感谢词
东莞女商常务副会长古钰瑭致辞 东莞女商常务副会长古钰瑭致辞

  用爱的光芒,建造一座希望彩虹桥

  东莞女商常务副会长古钰瑭发言说到: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是女企业家们所开展的一项看得见、摸得着的民心工程。东莞女商送过去的虽然只是校服,看似很微小的事情,但却表达着东莞女商每一位爱心人士对翁源县地区孩子们的关爱。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了良好风尚,用爱的光芒建造一座希望彩虹桥,给予孩子爱心关怀,守住孩子的美好与善良,带给孩子传承信仰和指路方向的希望。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过去一年,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主动担负起“帮扶社会、热心公益”的使命,通过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女企业家回馈社会。在会长方桂萍发出倡议,有更多的热心企业家加入女商会行列,一起为“幸福东莞”贡献一份力。涓涓细流汇成大海,并滋润着幼苗茁壮成长!东莞女商希望通过切身行动感召更多企业和社会团体关心支持祖国的教育及公益事业,为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倾注自己的力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