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市山西商会成功举办法律与招聘专题讲座

2018年06月29日 17:58 新浪广东 

  为了更好、更全面地服务会员单位,并让会员得到更多的学习机会,收获更多专业知识,助力会员企业共成长,6月29日下午,东莞市山西商会特别邀请了东莞市山西商会党支部书记、广东法制盛邦(东莞)律师事务所律师、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吕静峰和东莞理工学院客座教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师广东省考评员郑蜀治担任主讲嘉宾,为大家主讲《企业劳动用工风险防范及应对》和《金牌面试官--高效招聘与精准面试技巧修炼》课程。东莞市山西商会部分会员及广东宏达工贸集团管理人员等80人在宏达集团礼堂共同学习。

讲座现场讲座现场
东莞市山西商会会长王瑞宏先生发表讲话东莞市山西商会会长王瑞宏先生发表讲话

  讲座上,吕律师就近年来东莞市各类典型的劳动争议案件中最容易出现的法律争议焦点,围绕劳动合同的订立、变更、解除、终止,以及如何合法与违纪员工解除劳动合同,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企业有效规避用工风险的方法,以及发生劳动争议之后应如何正确地利用法律处理纠纷问题。

  东莞市山西商会党支部书记、广东法制盛邦(东莞)律师事务所律师、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吕静峰  东莞市山西商会党支部书记、广东法制盛邦(东莞)律师事务所律师、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吕静峰

  紧接着进行第二场讲座,郑教授在讲座上给大家分享了大量知名企业成功的操作案例和实用的选拔人才工具、方法,并在讲座现场上穿插多个好玩有趣的问答互动环节,使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活跃。

东莞理工学院客座教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师广东省考评员 郑蜀治东莞理工学院客座教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师广东省考评员 郑蜀治
现场大家各抒己见现场大家各抒己见
现场气氛活跃现场气氛活跃
东莞市山西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广东宏达工贸集团董事长  袁斌先生发表讲话东莞市山西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广东宏达工贸集团董事长  袁斌先生发表讲话

  负责人介绍,本次两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相信大家必定有所获益。所谓“学而不厌”,东莞市山西商会将会持续为会员提供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机会,让更多的会员积极主动参与到学习与交流中,这将有助于会员形成良好的思考习惯和终身学习的意识观念,为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旺盛的生命力。

  还表示,未来,东莞市山西商会将会组织更多创意活动,切实提高商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感谢全体商会会员和多家商家的热情参与,“魅力商家”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