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开展欢庆七一系列主题党建活动

2018年07月02日 15:52 商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之际,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组织辖内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欢庆七一喜迎三十”系列主题党建活动。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党员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和广发银行建行三十周年。

  坚持思想引领,加强政治建党。今年以来,根据中国人寿集团党委、广发银行党委的统一部署,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基层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内部学习教育平台、“微党课”和专题网络考试,以集中讨论和分散学习等方式,在全行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同时,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始终坚定不移地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动力,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全面建成“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的商业银行的征程上稳步前行。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各基层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认真组织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各基层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认真组织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创先争优,喜迎三十。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成果,该行在建党九十七周年以及广发银行建行三十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先后开展了“七一”创先争优、党员党性教育、党员进社区、“牢记使命 再立新功”佩戴党徽、创建“党员先锋岗”等系列党建活动,以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的活动形式,不断深化基层党支部的队伍建设,强化广大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励党员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满怀激情地投入广发三十而立的新时代、新征程。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各基层党支部认真贯彻“两学一做”精神,紧密围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深入社区、校园、商圈,积极开展“广发党员进社区”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各基层党支部认真贯彻“两学一做”精神,紧密围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深入社区、校园、商圈,积极开展“广发党员进社区”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及分行党委学习教育部署,前往多个革命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巩固和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各基层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及分行党委学习教育部署,前往多个革命教育基地,深入开展党员党性教育活动,巩固和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

  党建教育,形式丰富。该行通过组织观看系列党建教育影片,参观“广发银行30周年纪念展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5月12日,在汶川大地震十周年当天,该行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影院观看了专题写实纪录影片《川流不息》,共同回顾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人寿积极与民政部沟通助养以及对灾区资助帮扶的历程,为深入推进党的精准扶贫工作提供有益借鉴。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组织辖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川流不息》影片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组织辖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川流不息》影片

  6月,该行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邹碧华》影片,深入了解学习这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模范法官”“时代楷模”的先进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用敬业、专业的服务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中勇挑重担,不断精益求精。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各基层党支部组织辖内党员观看《邹碧华》教育影片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各基层党支部组织辖内党员观看《邹碧华》教育影片

  近期,该行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分批参观“广发银行30周年纪念展览馆”,共同回顾广发30年以来创造了众多行业第一的骄人成绩,以及取得的各项辉煌成就。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组织辖内全体党员分批参观“广发银行30周年纪念展览馆”广发银行广州分行组织辖内全体党员分批参观“广发银行30周年纪念展览馆”

  广发银行广州分行“欢庆七一 喜迎三十”系列党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内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爱行、爱岗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甘于奉献、砥砺奋进,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全面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和广发银行建行三十周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