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佛山

新浪广东>佛山>正文

南海区青年商会举行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2016年08月27日 08:43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聚有为青商·创品牌南海”,8月26日,南海区青年商会迎来了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的大日子,广东华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锡华出任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南海区青年商会的青年企业家及各界青年精英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第六届理事会的诞生。南海区委副书记张辉明,南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嘉明,南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耀斌等市区镇政府届领导嘉宾出席了大会。

南海青年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现场南海青年商会第六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现场

  南海区青年商会是南海顺应市场化、资源化和抱团化的趋势组建的南海区内最具活力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聚有为青商·创品牌南海”浓缩了南海青商“财富”、“活力”、“创业”、“责任”四个精神内核。经过十三年的快速发展,在第五届任期内南海青商已发展成为包括区、八个镇街(含社会管理处)青商、高球俱乐部、青年留学生俱乐部在内的“1+8+N”大青商体系,拥有企业家及各界青年精英过千人,汇聚起产值达数百亿的青商能量。

  在第五届任期内,南海青年商会实现从百名会员级别提升为千名会员,有效盘活区镇商业活力,举办了一百多个活动,为会员提供丰富的商会活动与交流机会,通过区镇联动实现南海青年企业家的大抱团,推动南海区域经济合作及抱团发展。

  换届大会的重头戏是南海青商第五届会长叶钰泉将会旗传给第六届会长梁锡华,这意味着南海青商换届工作顺利完成。作为新一任会长,梁锡华表示将会承担起组织发展生力军的责任,致力于发展“聚有为青商·创品牌南海”。并且,将会不遗余力推动青商发展,加强会员之间、行业之间的互相联系,凝聚广大青商力量和智慧,做到“敢为天下先”。

  “新起点将会再创新辉煌,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将会大有可为,第五届理事会所做出的成绩亦会为新一届带来压力和动力。”团区委书记骆智勇指出,新一届理事会需要凝聚更多有为青商,继续探索区镇青商共赢共聚齐发展的模式。同时,在互联网+时代下,南海青商的企业家们要积极创新,推动社会发展。并且,要实现青商先行,打造更多的南海品牌。

  在换届的同时,南海区青年商会所打造的“南青商·朋友圈”商会品牌文化馆正式启动。据悉,新上任第六届会长梁锡华无偿捐出碧桂园·华亚广场高楼层300平方作为青商会址,打造“南青商·朋友圈”,蕴含南海青年商会发展“熟人社区”的价值导向,体现青商以“打造一个更有价值的商会”为目标。

  南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嘉明肯定了南海青商会的工作,他表示,南海是全国首个实现镇街青商网络全覆盖的县区,南海区青年商会体现着青年企业家的优秀素质,已成为南海的一张成熟名片,彰显着青春活力。

  (通讯员/李嘉文、莫欣 供图/李嘉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