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静止”、“南瓜快骑”、“停车有惊喜”…9月25日,摩拜在广州太古仓举办了系列万圣节主题精彩活动,活泼有趣的活动形式和香港迪士尼门票、摩拜月卡等大概率赢取的丰富礼物,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揭开了摩拜单车停车有奖活动在广州的序幕。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节日气氛,和朋友组队参与到“南瓜快骑”接力活动的市民跃跃欲试:“一直是摩拜的粉丝,这次活动和朋友组队骑的摩拜发光车非常酷炫亮眼,很想争取香港迪士尼门票大奖。”据了解,目前万圣节特别版摩拜单车已经登陆香港迪士尼乐园,定制版单车一共“请”来了四位角色:米奇,唐老鸭,邪恶皇后,乌苏拉。摩拜客们可以在万圣节活动期间游览香港迪士尼乐园,限时体验这几款主题特别版单车。

  而现场的“停车有惊喜”活动,为在停车框内停的“又快又好”的优胜者赠送摩拜月卡,也预示着摩拜单车在广州系列线上线下停车有奖活动的到来。从即日起到9月29日,广州的摩拜用户只要将车停入海珠、天河、荔湾、越秀等区域内指定标有“香港迪士尼南瓜头像“的摩拜智能停车点,就有机会得到红包。活动期间,在线上用户也可以通过参与摩拜单车发起的文明停车相关的话题讨论,获得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

  摩拜单车一直倡导文明用车文明停放,为此也基于大数据开发了摩拜智能停车点(摩拜自主研发的电子围栏),此次停车有礼活动,正是基于启动半年多的摩拜智能停车点的领先技术优势,不仅有趣,更让文明用车深入用户心中。此次也是正式开启了摩拜智能推荐停放点的商业化合作第一步。

  首批上百个摩拜智能推荐停车点在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广州、济南等多地推广使用超过半年,选取点均为“潮汐现象”凸显区域,大多分布在地铁口、商圈街区、中央商务区、大型开放住宅小区等周围。智能推荐停车点的落地大大缓解了城市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提高车辆周转效率,通过大数据手段,科学解决潮汐效应带来的供给不平衡,以满足庞大的用户需求。每天在地图上看到的摩拜智能停车点和路面摩拜智能停车点,都让用户更方便的取用及停放自行车。

  据了解,摩拜单车作为智能共享单车领军者,率先领导行业探索智能化、精细化运营,已在人工智能领域投入30亿。未来,摩拜单车将会继续探索将技术优势与停车有奖等趣味方式结合,完善信用体系建设,鼓励全民参与共享单车运维,让文明取用共享单车的理念在城市管理和建设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