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S50幸福列车——取票篇

  1月初,在经过线上报名、电话核实、短信确认、身份核验等一系列查证工作后,我们最终确认了近2000名报名成功的乘客,并发布了全新景逸S50幸福列车的乘客名单。1月14日,我们在深圳西站和广州火车站设置了全新景逸S50幸福列车的专属取票点,为所有乘客派发免费的火车票。

  由于1月14日当天,部分乘客因路程遥远或临时有事,无法到现场领取车票,新浪广东贴心地为乘客们在天河城一楼设置了临时取票点,并在1月18日列车开行当天,于幸福列车的每一个起点站启动了紧急取票点,方便乘客领取免费火车票。

1月16、17日,我们设置了临时取票点,供乘客们取票。1月16、17日,我们设置了临时取票点,供乘客们取票。
幸福列车开行当天,我们设置了紧急取票点。幸福列车开行当天,我们设置了紧急取票点。

  1月18日,列车开行前,我们设置了紧急取票点。图中这一家四口得知本次活动后特意从深圳赶赴广州参与,早上5点就冒黑搭车前往,而家里才9个月大的小宝宝是第一次踏上回家的路。

责任编辑: GDN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