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S50幸福列车——心愿篇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我国成为了全球高铁第一强国,春运路上,不仅“瘦”了行李,而且“短”了旅程。我国的“铁路强国梦”在不断实现,我们也在列车现场采访了数十名乘客,他们纷纷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

  在这一趟开往家乡的幸福列车上,乘客们的心愿板上,“幸福”、“健康”是出现频率最高的两个词语,大家都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家人朋友能够健康、幸福地度过,而很多人也分享了他们2017年的“小目标”:孩子希望能够多一些零花钱,家长希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学习进步,打工者期盼着来年赚更多的钱、回老家建新房,还有一些朋友,新年的目标,就是“升职加薪,买一辆全新景逸S50回家”……

一位小朋友写下“永远不用写作业”的新年愿望一位小朋友写下“永远不用写作业”的新年愿望
在广州南开往贵阳北的幸福列车上,一家人写下新年愿望。在广州南开往贵阳北的幸福列车上,一家人写下新年愿望。
开往百色的幸福列车上,列车也写下了新年愿望。开往百色的幸福列车上,列车长也写下了新年愿望。

责任编辑: GDN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