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S50幸福列车——互动篇

  回家、团圆是无数漂泊在外的人们每年对春节的期待,也是历来春运的主题。在幸福列车上,主办方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各种互动,为乘坐幸福列车返乡的困难群众提供了别样的体验,一路欢声笑语不断俨然在列车上办起了一场小型的“春晚”。

  更有长沙客运段两个车长进行写对联和福字送乘客。春夏秋冬行好运,东南西北遇贵人。横批万象更新。祝愿每一位幸福列车的乘客都能过上一个幸福团圆年。

  幸福列车中,作为开行时间最长、经停站最广、承载困难群众最多的开往吉首的K9064次幸福列车上,来自广州车务段的残疾公益人士“老大笨象”——梁永宁,以个人的力量支持在粤务工的困难人群回家团圆,通过微博还发起了众筹,资助10名旅客踏上返乡路。

  媒体采访时更发掘出了梁永宁此前一直致力帮助走失儿童和失散家庭团聚的经历,收获了现场满满的祝福和敬意,东风风行现场还送出近两万元的幸福基金,委托梁永宁专款用于寻找走失儿童的“宝贝回家”计划及救助困难家庭团聚等公益项目,让更多的人为爱团圆。

责任编辑: GDN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