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S50幸福列车——上车篇

  每个幸福列车的起点站,都能看到辛勤的志愿者的身影,她们不仅指引乘客取票、过检,还肩负着指引乘客上车、帮助乘客提拿行李、协助老弱病残乘客乘车的任务。各车站的工作人员也热心帮助每一位乘客,让大家的返乡之旅一开始就充满着温暖。

邓先生一家。邓先生一家。

  候车室里,我们见到了邓先生一家人。邓先生的老家在湖南张家界,他和妻子十几年前在广州相识并结婚,两人一起在广东中山打工。女儿今年11岁,在读小学六年级,这次他们正在发愁买不到票,无意中网上看到了新浪网的幸福列车的招募报名。他非常感谢我们提供回家的车票:“没想到不进帮我们订到了票,而且还是免费的,感觉是一个惊喜,我们很意外。”

  进站上车啦!乘客们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有序排队进站。

  新年新气象,三辆幸福列车内,座椅全都换上了新的座套、窗帘,乘务人员还贴了窗花,挂了中国结,节日气息更浓了。

责任编辑: GDN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