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S50幸福列车——报道篇

  此次全新景逸S50幸福列车的公益活动,获得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包括央视、人民网、央广网、21CN、华声在线、高铁网、中国新闻网、中青在线、凤凰网、大洋网、大粤网、网易、南方网等各级媒体都对我们的活动进行了报道,让公益的正能量散播到更远的地方。

  全新景逸S50幸福列车——感恩篇

  除了媒体报道,我们每天都能收到来自各个省份、不同职业的幸福列车乘客,对新浪广东和主办方的感谢,这些简单的感恩话语,让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感念在心,深深铭记。无论在工作中面对什么样的困难,想到你们一句句暖心的话,都会觉得充满正能量。谢谢你们!

  最后,我们感谢每一位乘客对全新景逸S50幸福列车的支持,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包容,希望大家在幸福列车上,都度过了一次温暖、有爱、难忘的春运之旅,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带着爱与希望,向幸福出发!

  统筹:曹思诚 徐成 刘青松 鲍迪

  文字:王思琦 向茗昳 曾钰熙 梁颖欣 

  直播:陈洁仪 陈秀静 陆文娟 陈怡燃

  视频:张捷峰 林兰苹 实习生方婷 赵翊君

  图片:郑凯夫 刘秀华 陈家昌 徐明意等

责任编辑: GDN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