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以来,中北部地区和江西省北部多次遭受暴雨或大暴雨袭击,先后多次发生洪涝灾害,多站点水位甚至超1998年历史最高点,洪水已造成湖北等地的严重受灾。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药集团心系灾区,为助力灾区战胜洪灾。恰逢八一建军节,白云山花城药业携手王老吉药业,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一同带着对解放军战士的崇敬之情,于2020年7月30日,在湖北鄂州抗洪前线,以“军企同心齐抗灾,广药拥军斗洪魔”为主题,举行了抗洪救灾献爱心捐赠活动。白云山花城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钊,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马飞参谋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图捐赠活动现场图

  此次捐赠活动,广药集团向中国人民解放军75310部队的抗洪战士们献上了一批抗洪必备物资,分别是花城药业的抗病毒口服液,复方感冒灵片,猴耳环消炎片,防暑饮品;王老吉药业的防暑药品人丹;白云山何济公制药厂的风油精,皮炎平;为抗洪战士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借此献上我们的爱心与温暖。部队领导也表示,因为洪水来势汹汹,防碍救援的气候因素有很多,这些物资在抗洪救援时十分有用,感谢广药集团的爱心捐赠。

抗洪一线急需物资抗洪一线急需物资

  在双方洽谈会上,马飞参谋长讲述了抗洪救灾中战士们的工作内容,战士们面对高温、高盐、高湿、高日照、高辐射,抗洪场上练实战,用青春和热血,忠诚履行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使命。白云山花城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钊表示:在这重要时刻,广大部队官兵日以继夜的坚守在防汛抗洪一线,守护着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企业,能为抗洪战士献一点爱心,为祖国大地尽一些绵薄之力,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企业代表与驻地抗洪部队军官交流企业代表与驻地抗洪部队军官交流

  多年来,广药集团紧密结合各地社会实际需求,承载着集团发展不忘回馈社会的宗旨,秉着“广药白云山,爱心满人间”的理念,以不同的形式多次向社会进行捐赠,用实际行动赢得社会认可。

白云山花城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钊接受媒体采访白云山花城药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志钊接受媒体采访

  “爱在广药,美在花城”,白云山花城药业将秉承集团宗旨,持续关注灾区灾情,不断发挥自身正能量,与灾区共渡难关。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贡献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