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前日,住在东圃的街坊报料称,他们在天河区东圃大厦一楼的一家美容店办了会员卡,但从本月20日开始,美容院就大门紧闭,店员也联系不上老板,涉及的会费约20万元。目前,部分会员已报警处理。

  前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中山大道的东圃商业大厦B座,看到事主梁女士所称的美容店——金泽源敏敏养生会所大门紧闭。虽然店内一切设施完好,但梁女士介绍,自从20日开始,这家会所就已停止对外营业。

  梁 女士说,今年六七月份,她在该会所开了两张美容会员卡,一张自己用,一张给女儿用。“我过来使用了十几次。”梁女士说,但从14日开始,老板说员工要培 训,后来就彻底关门。梁女士说,自己的美容卡充值金额不算多,只有几百元,但有的街坊却充了几万元,“所有街坊加起来,起码有20万元会费。”

  美容会所老板突然消失,除了会员感到气愤外,会所员工也欲哭无泪,因为她们已被老板拖欠了数个月工资。员工王女士说,她们这几天都在联系李姓老板,但都找不到人。物管处负责人也表示,该店老板还拖欠了他们的租金和电费。

  前日,记者拨打了美容会所老板的电话,但无人接听。目前,梁女士等部分会员已报警求助。 (报料人:佚名 奖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