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进一步促进全行党员干部群众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分阶段举办了“学习十九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知识竞赛。全行300余名党员干部和员工参加了初赛,最终择优选出12支代表队、36名党员参加决赛。

  学思践悟十九大,融会贯通新思想。此次知识竞赛以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党的基本知识等为主要内容,辅以听红歌猜歌名的趣味抢答环节,进一步提升了全行党员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不断丰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内涵,充分展现了广州市分行党员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广州市分行全行党员干部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以本次为比赛契机,心有所思,学有所得,牢记使命,奋发向上,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广州市分行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力打造“党的领导+”党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