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潮汕

新浪广东>潮汕>正文

2018中国交建·汕头国际马拉松领物须知

2018年12月12日 11:50 商讯 

  2018中国交建·汕头国际马拉松开跑进入倒计时,千呼万唤的赛前领物时间也终于出来啦!

  1。 [参赛物品领取时间/地点]

  12月20日—21日 9:00 -18:00

  12月22日 9:00 - 20:00

  时代广场林百欣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广场

  *请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此时间领取参赛物品*

现场平面布局图现场平面布局图

  2。 [领物流程]

  领物日期前,进入《免责声明》线上链接:

  http://m.irunner.mobi/race/2018STM/runner/regletter(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

  填写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号,进入《免责声明》详情页面,详细阅读后在最下方签名后点击确认。

  *为了节省现场排队时间,请选手务必提前在线上阅读《免责声明》,并在线上签名确认 *

  第一步:输入证件号

  第二步:阅读后下拉至底部点击“立即签名”

  (1)本人领取流程:

  A、持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至现场验证,成功后换取领物小票(亲子跑、情侣跑项目可以家庭为单位统一领取,订单内任一身份证验证成功,即可领取同一订单内多人小票)。

  选手根据小票提示窗口,前往对应的窗口领物并签字确认。

  B、持非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运动员,携带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如港澳通行证、护照、台胞证、回乡证、退役军人证等)到人工窗口进行身份验证。

  (2)代领流程:(一人最多代领3份)

  代领人提供被代领人手持身份证正面(有人像的一面)的照片,在人工通道内进行信息验证,验证成功后由志愿者手动出票。

手持身份证正面照示范图手持身份证正面照示范图

  3。 [参赛物品领取清单]

  *以上参赛物资样式只作参考,实物以现场发放为准*

  4。 [组委会温馨提醒]

  1、参赛物品领取高峰集中在12月20日上午和12月22日全天,为减少排队等待,建议尽量错峰前往领取现场。

  2、参赛服装一经发放,不予退换。

  3、参赛选手需提前在线上签署《免责声明》,提高现场取票效率。签署地址为:

  http://m.irunner.mobi/race/2018STM/runner/regletter(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填写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号,进入《免责声明》详情页面,详细阅读后在最下方签名后点击确认。

  5。 [交通指南]

  地点:时代广场林百欣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广场

  (1)公交线路:

  1、时代广场南站:46路、51路、105路

  2、碧霞庄西站:45路、46路、49路、51路、54路

  3、会展中心站:19路、24路、25路、28路、31路、39路、103路

  4、东方中学站:19路、25路、51路

  (2)高铁接驳班次信息:

  时间:

  12月21日 9:30—18:30

  12月22日 9:00—18:30

  乘车点:

  潮汕站(潮汕站南出口上车,每小时一班车,现场会有志愿者指引)

  凭证搭乘:赛事报名成功短信或官网报名信息截图

  *2018中国交建•汕头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对以上内容保留最终解释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