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冬休来湛江”旅游推介会在长春举行

2016年02月25日 10:40 新浪吉林  评论(人参与
 
  为加强区域旅游交流合作,推进旅游供给侧改革,湛江与长春两市谋求深化旅游市场差异化合作发展,积极开辟冬季旅游产品,拓展南北区域旅游合作。湛江市于2月24日在长春市举办了主题为“冬休来湛江”旅游推介会,发布迎客入湛多项奖励措施和鼓励品牌旅游经销商进驻湛江优惠政策。两地就旅游、医疗、社保住房公积金等多个领域对接落地订定协议。湛江市市长王中丙、长春市副市长桂广礼出席了推介会。
 
湛江、长春两市市领导参加了在长春市举办的“冬休来湛江”旅游推介会

  湛江是中国大陆最南端的热带、亚热带海湾城市,气候、滨海、生态、人文等旅游资源非常独特,位居中国十大冬休避寒旅游名城前3名,是中国冬休避寒度假旅游胜地、中国最适宜养老基地之一。从上世纪60年代文学巨匠冰心老人精彩的《湛江十日》,到今天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大师“湛江是块福地”的由衷赞叹;从50年前敬爱的周总理称颂湛江是东方“小巴黎”,到其后陈毅元帅把湛江喻为“中国的日内瓦”;从小平同志赞美“北有青岛,南有湛江”,到汪洋副总理盛赞湛江“蓝天白云、碧水晚霞、沃野千里、生态极佳”。从古到今,湛江之美无不引发社会各界人士的交口称赞。

 

湛江市长王中丙热情向来宾推介湛江旅游优势
 
湛江市旅游局局长彭晖向来宾介绍湛江旅游资源 

  和长春的名字一样,湛江是一座名副其实、四季“常春”的城市。“暖”是湛江最鲜明的城市温度,那里鸟语花香、四季如春,民风淳朴、热情好客;“净”是湛江最骄傲的城市特征,那里蓝天白云、碧空如洗,空气纯净、沁人心脾;“海”是湛江最重要的城市元素,那里湛蓝海湾、激情海岛、迷人海滩、美味海鲜;“绿”是湛江最自豪的城市特色,那里绿树林荫、繁花似锦,花香草嫩、青翠欲滴,绝对是冬休避寒、滨海度假、南下小住的好去处。长春与湛江两地分处祖国一北一南,旅游业差异发展、优势互补,发展前景广阔。

湛江、长春两市就旅游、医疗、住房公积金等多个领域对接落地签订协议

  推介会上展示了湛江冬休旅游多项特色线路产品,推介优雅、从容、舒适的“猫冬”旅游攻略等。推介会发布了迎客入湛多项奖励措施和鼓励品牌旅游经销商进驻湛江优惠政策,对组织航空旅游团入湛旅游并停留2晚旅行社给予500元/人次的奖励;对组织火车旅游团入湛旅游并停留2晚旅行社给予300元/人次的奖励;对品牌旅游经销商进驻湛江的给予免收1年100平方米的店面租金等优惠政策。湛江市政府在长春市旅游局设“湛江市(长春)旅游联络处”,以之促进两地旅游合作,协调解决两地游客投诉,为游客提供信息咨询服务等。为加强冬休旅游服务保障。推介会上,湛江和长春两地旅游、社保、卫计、住房公积金等部门就游客互送,异地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等签订了对接落地协议,为长春游客到湛江冬休做好全方位保障。  

  推介会内容丰富,节目精彩,两地约150多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活动。会前创建了两地旅游微信和微薄“两微”交流平台,网络微博大V进行现场直播互动,湛江旅游推介大使做了精彩的推介,两地旅游企业积极互动交流,为推进两地旅游业发展出谋献策,并签订了客源互送等多项合作协议,实现了从中国大陆最南端到最北端的成功跨越和对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