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城市行走达人欢聚东莞松山湖 用步伐走出健康生活

2018年06月12日 11:26 东莞时间网 

  ■昨日,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东莞站)在松山湖举行 记者 程永强 摄

■舞台表演 记者 程永强 摄■舞台表演 记者 程永强 摄

  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昨日在松山湖快乐出发——

  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

  东莞时间网讯(记者 陈沛鸿)昨日,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东莞站)在东莞松山湖创意生活城快乐出发,来自东莞、广州、深圳、惠州、中山等城市的行走达人欢聚松山湖,用健康、快乐的步伐表达对生活的热爱。

  无限极2018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东莞站)活动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东莞报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独家公益合作伙伴,活动还得到东莞松山湖管委会群团工作局的大力支持。该活动倡导“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理念,坚持以行走为主,结合健康的理念,将养生行走与健康嘉年华有机结合,通过丰富多彩的饮食合理、运动合理、情志合理、起居合理等四合理游戏,创新地将趣味性、互动性、理念性融于一体,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活动。

  活动足迹遍布全国

  现在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繁重的工作和学习让许多都市人忽视了身体锻炼,而冰冷沉重的健身器械,也往往让人提不起兴趣。如今,越来越多的都市人追求一种既能轻松便捷地得到锻炼,又能在锻炼中得到快乐和放松的休闲运动方式。行走,被世界卫生组织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运动”,它简单有效,不受装备、场地和体能的限制,适合所有人群。专家指出,科学行走可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消化、强化记忆、解忧排压。

  “无限极创立26年来,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弘扬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同时,倡导‘调养免疫力’的调养观念,号召大家将科学行走与健康调养结合起来。”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代表吴海锋说。

  截至2017年,“无限极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所属的无限极行走系列活动已举办了8年,足迹已遍及全国60多个城市,参与人数超116万人,累计行走里程约597万公里,是近年来风靡全国的全民健身活动。今年,该活动将在昆明、西安、东莞等30个城市举行。

形式新颖乐趣无穷形式新颖乐趣无穷

  据了解,今年的“无限极养生行走暨健康嘉年华”活动全面升级,各环节新增多种新颖有趣的互动元素,让每位参与者的体验感瞬间飙升。首先,将“饮食”“起居”“运动”“情志”四种生活健康形态有机融入行走中,打造深度沉浸式体验嘉年华——四合理趣味寻宝游戏,参与者只需拿起手机扫码即可感受边行走边拿大奖的乐趣。其次,还设有美丽能量站、举办养生讲座,让参与者懂得如何科学养生,让生活更加健康多彩。

  此外,主办方在起点和终点分别设有“行走大联萌”签到区、趣味场景留影区。公众在沿途参与四合理线上挑战赢取神秘礼品的同时,还可以通过线下四合理场景互动,收集印章换取奖品。现场更提供免费的能量饮料和食品,贴心满足各年龄层参与者的需求。

  活动不仅让大家收获健康和快乐,更可以奉献爱心。大家纷纷通过“快乐足球公益射门”参与游戏挑战,将为无限极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推出的“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捐款助力,让偏远地区的孩子有机会接触足球运动并能快乐成长。

松湖“奋斗之星”为健康代言松湖“奋斗之星”为健康代言

  本次活动不仅吸引众多喜欢行走、崇尚健康的行走爱好者,刚刚获评为“最美松湖人·奋斗之星”的获奖者也来到活动现场。他们当中有励精图治的创业者,有辛勤培育未来花朵的教育工作者,有保卫群众生命与财产安全的警察,有拼搏在球场上的篮球运动员,有默默无闻坚守基层岗位的普通职员,大家都希望通过活动,展示出为松山湖高新区发展而努力奋斗的风采。

  刚获评为“最美松湖人·奋斗之星”的松山湖女子篮球队队长王颖带着家人参与活动。“健康为生活之本,现在除了要吃得健康,也需要体魄的健康,才能有好的身体去拼搏。”王颖告诉记者,参与本次活动的人不少,可以看出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同时,今天活动的内容很丰富,通过游戏倡导健康的方式很新颖。”

  据悉,今年,松山湖管委会通过打造品牌活动加强主题宣传,创新文化惠民提升群众参与度,推进志愿服务助力“友善之城”建设,推进家风建设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等行之有效的措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