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阿峰近照。受访者供图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昨日上午,市民李女士向记者求助,称13岁的儿子阿峰前日下午放学后没有按时回家,至今杳无音讯,家人怀疑孩子可能是上错车走失了。目前,家人已报警求助。

  “我们现在到处在找,还没有进展。”昨日,李女士告诉记者,他们一家住在越秀区东山口,儿子阿峰今年13岁,目前在十六中读初一,每天下午放学后会准时回家。前日傍晚,家人在家迟迟等不到阿峰回来,随后到学校寻找发现,阿峰当天下午放学后正常离校。接着,家人们通过监控视频发现,阿峰前日傍晚曾在越秀区较场西路中华广场上了一辆公交车。“因为孩子也没有跟我闹不愉快,所以我们现在怀疑他是坐错车了。”李女士表示,“他身上没钱也没手机,现在都急死我们了。”

  李女士称,阿峰自立能力很强,性格也很开朗,虽然事后她听说孩子在课堂上因说小话被老师批评过,但她认为阿峰的心理承受能力不至于那么差。

  据李女士介绍,阿峰身高163厘米,浓眉大眼,皮肤健康黑,失踪时身穿十六中校服,白短袖紫蓝裤,深蓝气垫鞋,背着深蓝书包。如果有好心人看到他,请与李女士联系,电话:13926478721。

责任编辑: GDN004